粥䴖不是什么好鸟

谢谢你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♡
我会努力写文的!
ψ(⃔ ๑⃙⃘ 'ω' ๑⃙⃘ )⃕↝♡︎ʾʾ

【特区组】遇(一)

想写个小长篇,不定期更。

虽然在我的上一篇特区《芳邻》里,嘉龙的设定是幼师,但只是提了一下而已,于是这篇就想着认真写一下,(因为幼师香太戳我了!!!)

注意⚠:晓梅和老王是表亲,濠镜是老王的邻居

咸鱼文手,ooc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第一次遇见他是什么时候?想到这里,王嘉龙皱起了眉,连烟灰将要落到酒吧吧台上都没发现。“烟灰。”王濠镜提醒他。他干脆把剩下的香烟扔进垃圾桶,向酒保说:“抱歉。”

“刚刚在想什么?”王濠镜把威士忌推给他。“没什么,就是忽然想起我们第一次见面。”王嘉龙小呷一口。“大概是八个月前。”他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 “拜托了!”王耀抱住王濠镜的胳膊,“我最近真的没有时间,请帮我接晓梅回家。”王濠镜在朋友里向来以“好好先生”著称,他虽然很困恼自己不懂得拒绝,却总是没办法对别人说:“不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可以是可以,如果你不介意我有时会晚一点的话。”“当然不会!”王耀终于松开他,“晓梅知道你去接她,会很开心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答应去接晓梅的第一天,他就因为临时召开的职工会议迟到了。匆匆忙忙挤上公交,比幼儿园放学的时间晚了四十分钟。

林晓梅远远就看见了王濠镜,开心地朝他挥手:“濠镜哥哥!”她想径直穿过马路,却被身后的男孩儿拉住了。“晓梅,还记得今天学了什么吗?”他蹲下,好让自己能够与小朋友保持平视。“嗯…过马路时要有大孩子在身边。”“对了。但是你刚才是不是忘记了?”林晓梅点点头:“对不起,老师,我以后一定会记得。”“真乖。”王嘉龙揉揉她的脑袋,“你看,哥哥已经过来了,我们先在这里等好不好?”“好!”

        “抱歉,老师。让你久等了。”王濠镜接过林晓梅背上的小熊书包。“不麻烦的。”王嘉龙有些别扭地用左手握住右手的大拇指,“那么明天见。”“老师再见!”林晓梅嘴里含着从王濠镜口袋里搜出来的棒棒糖,含含糊糊地向王嘉龙道别。

        王濠镜还是没有抑制住内心的好奇,他在等公交的间隙问林晓梅:“刚才的男孩子真的是你的老师吗?”“当然是,我们最喜欢嘉龙哥哥了。”小姑娘不解地望着他。“因为他看上去像高中生。”“不是哦,老师和濠镜哥哥一样25岁。哥哥快看,车来了!”

TBC.


评论

热度(15)